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一項很棒的產品!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

我自己的問題很大

可能平日三餐外食,生活不規律

導致我的排便很有問題

自從有一位跟我有一樣困惱的朋友

介紹我吃日本專利的櫻莓輕凍

她說吃的很有效但價格不便宜

一開始我抱著半信半疑先試吃ㄧ條

味道甜甜的很好吃

結果那天跑廁所跑了三次

我ㄧ整個嚇到

肚子整個清乾淨

他跟我說是我壞菌太多所以才會跑這麼多次廁所

隔天我又吃ㄧ條

這次就只跑一次廁所

因為昨天肚子都清乾淨了

現在我每天都吃半條

因為半條就有效果了

每天都排便順暢

而且這產品由西印度櫻桃萃取

25%天然左旋C

每百公克西印度櫻桃粉

含有維他命C 18,900毫克

為目前水果維他命C含量最高者

裡面還有海藻膠水溶性纖維

腸道清道夫

水溶性纖維有促進腸道蠕動.增加糞便體積與保水能力

水溶性纖維有輔助腹瀉者緩解腹瀉現象

水溶性纖維有幫助腸道益生菌繁殖,讓壞菌不易生存

透過水溶性纖維的作用.還能降低宿便的形成

水溶性纖維輔助宿便排出,膚質自然會變得更清透明亮

最重要的是日本專利草莓酵素有溶脂效果

我才吃完一盒15條

沒有刻意減肥三餐正常吃

就瘦了3.5kg

一整個很開心

覺得這項產品真的非常好

方便攜帶,食用也方便

拆開就能直接食用

本產品建議攝取量

隔日食用1包,食用後請多多喝水

建議每日14:00~15:00是最佳食用時刻

請配合每日喝水2000c.c

適用對象

經常攝取高熱量食物或外食者

每日嗯嗯不順暢者

忙碌工作者

注意事項

孕婦或哺乳.幼兒部建議食用

特殊疾病者請先詢問醫師或營養師

溫馨提醒

本產品食用後大約6-8小時會出現排便感,

且排便次數因人而異,請考量實用時間

現在還有體驗包

如有想購買的朋友

現在也有用蝦皮,方便購買

請加line:yucha326

然後請別已讀不回,不然一律封鎖

或FB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47057720 (私訊我)

 

介紹到這裡,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泰人壽-查羽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